Alicetru

无cp洁癖 沉溺于cp排列组合无法自拔

【EXO】意外情况最优解21


交换世界梗


EXO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。


十分抱歉<(_ _)>

最近实在太忙了来不及更文

这次5K+补偿大家一下ԅ(¯ㅂ¯ԅ)







21


第三世界


吴世勋听到这个问题,愣了。

老实说他也不太明白自己对于艺兴哥的感情。平时艺兴哥对自己照顾有加,自己在各个方面也很依赖;而且就在之前出任务的时候,自己脑子里也出现了艺兴哥,这算是喜欢了吧?

于是他听见自己小声说着:“应该是。”

世勋双臂环抱,挑眉说道:“什么叫应该是?回答的清楚点。”


吴世勋看到这样的世勋,就好像艺兴哥在自己面前,质问着自己对他的情感到底如何一样。

他一时间慌了神,有些磕绊的回答道:“喜…喜欢的。”

听到这么可爱的回答,世勋笑着问道:“我就是开个玩笑,你怎么紧张成这样了?”

“不过啊,我们倒还真是一个人啊,连喜欢的人都一样。”

“等等,你也喜欢艺兴哥!”吴世勋诧异问道。

世勋挨着他坐下,轻松地回答道:“是啊,不过是在我的世界里的艺兴哥啊,别搞错了”

“这个我当然知道。”吴世勋扶额。

“话说回来,”世勋把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,问道:“你怎么说话还犹犹豫豫的,难道还喜欢别人?”

吴世勋客气的给了他一个白眼,转而低头犹豫着。


世勋还没见过喜欢一个人还能喜欢成这样的,调笑着说道:“到底怎么回事,给我讲讲呗。”

吴世勋也是心中烦闷的不行,现在有个人听自己说话了,也就倾诉了出来:“我当然是清楚自己喜欢他,但是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态度到底是怎样的。”

“嗯?怎么说?”

“虽然平时艺兴哥一直都对我很好,我和其他人吵架了也先来安慰我,还教我说中文,和我一起出去吃饭什么之类的;但是我感觉不到他是因为爱情才来这么做的,更多的是出于对比自己小的弟弟的关爱……”

吴世勋把自己从暗恋开始的苦闷统统抒发了出来,心里是痛快了不少。

可怜世勋的耳朵,不过这就是爱啊。

看着这小子也是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,我就充当一回知心大哥哥吧。


门外,金钟仁也等了半天了,其他人都去会议室了,就差这两个人还没动静。

吴世勋这是劝好了没有啊,再过一会暻秀就要着急了。

他时不时地看着手表,脚步也在逐渐靠近着Lay的房门,这到底是怎么样了啊?

终于他耐不住焦躁的内心,想要敲门进去,结果刚把手贴到了房门上,还没用力门就开了。


这小子没关严门啊。


再一抬头就看见吴世勋坐在床边,世勋在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,这什么情况?

“你们俩怎么了?”

吴世勋闻言慌忙站起了,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真正的使命:我是安慰人的,怎么现在倒是被人安慰,而且还被刚刚打过一架的人看见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地缝可以钻!!!

他不顾已经泛红的脸,强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一边拉着世勋走出房间,一边语速飞快的说道:“哦,世勋已经好了,我们去开会吧”

“什么会?”世勋看向他。

“哦,就是关于你现在在的艺兴哥身上的一些事情,和你们今天行动有关。”


金钟仁看着从自己身边飞快掠过的两个人,还是没明白过来这两个是什么状态,不过世勋看着是好了不少,那就行吧。

不过要快点去会议室了,要是最后一个是自己,那暻秀还要得了。


看着终于到齐的人,都暻秀把准备好的材料投放到公屏上。

“这次灿烈这组的行动中,我们在传回来的资料里发现了一些特殊的信息。”

他把那几个人的背景资料调了出来。

“这次攻击他们的人都是稻川会成员,在此之前他们就和Lay哥也就是现在的世勋,结下过血仇。”说到这,都暻秀看向两个世勋:“给新来的成员补充一些事件经过,Lay哥在之前的团体时,团体接下了刺杀稻川会二把手的任务,并且任务成功了;在此之后稻川会就对他们进行报复,总共四名成员,最后只有Lay哥重伤逃了出来。”


世勋面色凝重了起来:“那这次针对我和灿烈哥的袭击,就是他们的报复活动?”

“从逻辑上来说是这样。”都暻秀皱起眉头,继续说着自己的推断:“但是这个黑帮之前完全查不到Lay哥的消息,但是现在一出手就能准确攻击有Lay哥也就是世勋所在的队伍,就有点奇怪了。”

金珉硕明白了他的意思:“那你是怀疑他们和组织合作了?”

都暻秀点头:“或者可以说是组织找上了他们寻求合作。”

众人是越听越沉默,组织的力量就够他们对付得了,现在又加上黑帮,还真是难办啊。

金俊勉揉揉发疼的眉心:“虽然现在还没证据,但是这之后一定要小心了。如果稻川会和组织开始合作了,那组织许诺的条件一定是透露艺兴的行踪。”


说到这他看向世勋:“最近就留在基地里吧。”











第一世界


不得不说,年轻人的恢复力就是好,刚到车上没一会儿,Lay就从醉酒状态转醒了。

但是他觉得自己还不如一直醉着好呢。

回忆着在饭局上自己干的蠢事,Lay真得想把头埋到座位底下。


旁边坐着的张艺兴自然是感觉到了身边人的异常,看着他低头用手捂住脸,张艺兴还以为这是喝多了想吐,连忙向边上的金俊勉问道:“有没有袋子?世勋,不是,Lay想吐。”

眼看着这样下去,笑话还指不定要闹得多大,Lay赶紧说道:“我没事。”

张艺兴再转过头,还是上下左右仔细的看他,这是真的在担心他是不是在难受:“真的没事了吗?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Lay连忙摆手。


“没事了啊。”艺兴看向他确实是醒了酒了,样子马上就变了:“那您能解释解释为什么就喝这么多了吗?”

Lay无奈的笑着:“好久没喝酒了。”

“那你就那么喝?”

“我错了。”

干净利落的认错,让张艺兴不知道该怎么接了,也就只能悻悻的说道:“下次少喝点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其实张艺兴不太相信Lay的说辞,但他又把话都堵死了,实在也没有办法继续往下问,就只能把这个疑问埋到心底了。

而坐在一边的成员们也在张艺兴们关爱小组,开始了暗中交流。


金俊勉:今天Lay状况很不对啊

边伯贤:是啊是啊,突然喝了那么多酒就不说了,刚刚和艺兴的对话感觉他人设都要崩了

金钟仁:哥,你怎么打字这么快?

边伯贤:打游戏练出来的呗

都暻秀:别歪楼了

金珉硕:感觉Lay身上好多秘密呢

金钟大:是啊是啊

朴灿烈:但Lay哥这次喝这么多酒,是不是也算是在释放自己的内心呢?

金钟大:我感觉这都算是失控了吧,就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一样

边伯贤:不会吧?是不是昨天的关爱行动起作用了,他开始放松自己了?

金俊勉:伯贤啊,不是所有人发生改变就一次性发泄出来

金钟仁:那Lay哥是出现问题了吗?

都暻秀:其实Lay哥酒醒了之后心情看起来还挺好的

金钟大:没错,整个人都笑眯眯的,而且认错速度超快

金珉硕:但是我觉得他回答的那么快是为了堵住艺兴的发问,把自己的事埋起来不告诉我们呢?

边伯贤:那他到底有什么事要瞒着我们呢?

朴灿烈:算了,Lay哥不想说出来的话我们也就不要去问了吧,毕竟是隐私

金俊勉:那我们就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行动,到底该怎么进行吧

…… 


看着大家都低着头玩手机,Lay也就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。

想想刚才喝醉的时候,还真是感觉轻松不少。

难怪Sehun那么喜欢喝酒。

想到这里,Lay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了,自从来到这个世界想起他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。

组里喜欢喝酒的又不止他一个,为什么自己唯独想到他了呢?

再仔细回想,好像从刚加入他们这个八人组起,自己就对Sehun格外关注。

真没见过这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杀手,居然会以不想弄乱发型为由停止锻炼,出任务的时候还要耍帅不穿防弹衣。

一副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样子。

但也挺可爱的,毕竟这是每天晚上都为哥哥们祈祷的弟弟。

还担心自己理会错,特意说着‘Lay哥当然也在我的祈祷名单里’的话。

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,自己就对他有了好感。

到之后教他格斗技巧,被他带着玩游戏,还送他一把可以耍帅的匕首,再一起出任务,到最后担心他有危险抢了他的任务……


这样看下来我真的好偏心啊。

但是Lay的嘴角就是控制不住地上扬。


不过Sehun就是我最喜欢的弟弟。



一路无话,很快就到了练习室。

大家也就把排练的时候发现的不足,再拿出练练,确保每个细节都能完美呈现。

但年轻人的肚子是喂不饱的,练习了两三个小时之后,这帮小伙子就又饿了。

而经纪人又去联系策划了,大家决定剪刀石头布选出一个倒霉鬼,很不幸的,Lay输了,他无奈的被众人推着出练习室,拿着金俊勉的卡去买吃的。


虽然说带着帽子,但是由于EXO在日本的人气,还是有人纷纷投过来好奇的目光,甚至有认出来的正在逐渐靠近。

Lay走得飞快,看到楼下的一家便利店就进去了,快速的把成员们爱吃的东西都拿上就结了账。

再出去的时候,门外就聚起来了一些粉丝了,他再次加快了步伐,但是出于杀手敏锐的感官,他可以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,起初他以为是刚刚那些粉丝,但是后来到了门口的时候,通过玻璃门的反光,他就看到了一个有点面熟的脸孔。

这好像是早上在排练的场馆外面见到的人,她穿的衣服很有特色,一下就让Lay记住了。

但是他没有多想,毕竟粉丝可能是会比较狂热,也就直接上了楼。


崽子们开心的吃着合自己口味的饭,问着Lay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的食物的。

“这个说来也神奇,”Lay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:“我是按着我们那边你们的口味买的。”

“那看起来每个世界人都差不多啊。”金珉硕感慨着。

“嗯?”边伯贤发现了盲点:“那艺兴喜欢世勋哎!”

众人看向两个艺兴。

Lay倒是大大方方的回答道:“我是挺喜欢Sehun的,所有成员里,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他了。”

这坦坦荡荡的表达爱意,让众人被塞了一嘴狗粮,却也不好说什么。

但是另一边支支吾吾的张艺兴,就引起了他们八卦的兴趣。

边伯贤开了个头:“艺兴哥,你是不是也喜欢世勋啊?”

“哎呦喂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看到他居然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情,其他人更起劲了。

搞到最后,艺兴脖子都红了。

金俊勉赶紧打圆场,把这些人的话都堵回去了,你们这些家伙关爱艺兴行动是这么展开的吗!

吃饱喝足之后,大家就又练习了一会也就回酒店了。


但是在路上,一直有辆车跟在他们后面,还时不时想超车,好在司机技术一流,也算是平稳的到了酒店。

不过Lay倒是透过车窗看到了一个那辆车上有熟悉的身影,又是那个粉丝。


这就是过界了,他眼色阴沉了下来。











第二世界


今天就是日本一巡的第二场演唱会了。

休息室里,大家的气氛依旧很僵,尤其是在经纪人在的场合,一个人都不带说话的。

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很有眼力见的没有打扰他们。

艺兴在休息室里回想着昨天晚上和Sehun交换的信息。不得不说他的计划还是很可行的,大家也就是表面上都不说话,但是真实关系没那么差。只是经纪人无时无刻的监视,让大家都不得不减少交流。

设备方面相信Sehun完全能搞定,要是再在私下里找到机会能把大家聚拢到一起,那拿到录音的概率还是很大的。

想到这里,艺兴放宽了心,舒舒服服的靠到了椅背上,准备小睡一会。


但是一直盯着他的边伯贤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昨天对于艺兴和世勋的分析,就让他和朴灿烈觉得这两个人的表现不符合逻辑,而今天的仔细观察更是让他对于艺兴的怀疑达到了巅峰。

明明solo机会都没了,就算是和世勋吵架时发现了有可能是经纪人的问题,也不可能在现在表现得如此惬意,这其中肯定有猫腻。

现在经纪人被策划叫出去了,边伯贤按捺不住心中的疑问,搬着椅子做到艺兴身边。

他轻轻拍了一下艺兴的肩膀,艺兴睁开眼睛有些奇怪的看着他。

“伯贤,怎么了?”

“哥,现在还难受吗?”

是来关心自己的啊,艺兴笑着说道:“没事了,放心吧。”

“哥也不要怪世勋,他没做错什么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边伯贤心里觉得奇怪,这到底是艺兴知道是经纪人的问题,还是自己想通了就原谅世勋了?

他看向门口,还没有经纪人的身影,于是便直接问道:“你觉得经纪人怎么样?”

听到这种问句,艺兴便知道事情并不简单了,看起来伯贤应该也知道经纪人的一些问题了,那在这个时候就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了。

“我觉得他一直在骗我。”艺兴垂下眼帘,语气淡漠的说着。

听到艺兴这么说,边伯贤倒是有点惊喜,他急切的问道:“那你是怎么察觉到的?”

“其实在之前我就开始了怀疑,”艺兴回想着Sehun讲述的经纪人日记,巧妙地把事情进行了结合,把他们是穿越过来的事情掩盖了下去。

“他和我说你们想要单飞,我怎么都觉得不太可能,但是听他那么肯定的语气,我还是在心里产生疑问,之后又有几次这样的状况,到昨天他和我说Sehun抢了我的solo,我就开始怀疑问题在他身上了。”

“那你昨天怎么还那么生气呢?”


坏了,这点还没想到,但是艺兴眼珠一转,这种时候照实了说也没有问题:“是我和世勋提前串通好的,我们想把经纪人叫出来当面对峙。抱歉啊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边伯贤欣慰的笑了,这哥从绵羊变狐狸了,忍不住揉揉他的头发。

正想说话的时候,边伯贤的余光看见经纪人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,他马上把手收了回去,转了个身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只是不知道经纪人看见了没有。



这边按摩室里,世勋趴在床上,技师正在帮他按背。

朴灿烈拉过来一张凳子,坐在他的床边,现在经纪人不在这边,正是了解情况的好时机。

“世勋呐。”他手托着下巴,懒洋洋的说道。

“哥,怎么了?”Sehun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昨天的事可能是个误会啊?”

“昨天和艺兴哥的事吗?”

“对啊。”

Sehun觉得有点不对劲,这是想劝我和艺兴哥和好,还是试探我对于事件的认识呢?

于是他回答道模棱两可:“可能吧。” 

朴灿烈有点心急:“平时艺兴哥对你是最好的了,现在这样,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?”

听他的意思好像是想要劝和,Sehun把脸埋到臂弯里,声音闷闷的说道:“是感觉他有点怪。”

听到Sehun略显冷淡的回答,朴灿烈觉得这小子还在闹别扭,可能心里还是对昨天的事有点难受,昨天应该是怀疑错了。

但他也不想这两个人之间有矛盾,毕竟之前关系那么好,就因为经纪人弄成这样,实在太不值得。

他想安慰一下世勋,也别让他对艺兴产生误会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